用心去创作走踏实的路

从很早前就很想把龙图耳录 三侠五义等的故事里的情景用小写意或水墨形式表达出来。我梦有灵泉 唯有用心去体悟 去感知 去坚持的多画 多创作 也许才能最后达到这一小小的愿景。侠义 善恶 公理 是非分明 黑白 人之情谊等等。用这双手去抓住些什么 哪怕只是记忆的片段 浮光掠影里的身影 不可遗忘的温暖笑容。如果他们是夜空中的星辰 落日前的余晖 篝火燃烧里最烫眼的火花 那么我愿为黑色夜空下不愿回归深海的波涛  去追古忆今 去一遍遍趟过记忆的风暴。 一点一滴把心内的碎片和积木拼好。人生而独 但我想 只要不放下古早的情绪牵绊 那么他们不就依然如最清澈的泉 洗净我心内的焦灼 。我要保留一颗清净淡泊的心。我要一生干干净净的活。所以 用画用文字或其它什么去传递这份有点沉重的情感并不为过。 唯有用心用真性情用所思所想 所有可能达到的真心 才能书写画出我要表达的 铭记的 不肯遗忘的记忆里的陈酿。

所有用心的付出 都值得一碗最美的酒 一杯喝了还想喝的茶。那是一颗永不甘平庸的想要拥抱天地山海 明悟的心。

评论
热度(2)
 
 
 
 
 
 
 
 
 
© 炑龗 | Powered by LOFTER